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33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叶秋要退役了…… 

       消息传出,全城一片欢腾!

       H城人民张灯结彩,喜气洋洋,兴奋的把家里留来过年用的烟花礼炮都放光了。

      人们奔走相告,电话,QQ,微信,微博,呼朋唤友,狂呼乱喊着让朋友出来嗨,城中因此发生二十七起酒后斗殴事件,三十八起深更半夜不回家被老婆拿菜刀追砍事件……

      城中鲜花,气球,啤酒,饮料,爆竹的销量暴涨,大大刺激了消费,致使多年来一直笼罩在叶秋阴影下的经济大幅度提升。

      情侣们纷纷走出宾馆酒店,重新来到了野外,尽情的拥抱接吻,再也不怕听到“不好了,叶秋来了”,裤子都不穿就跑的窘迫日子。

      书商们当晚就开始赶版:《斗神叶秋传》《走下神坛的叶秋》《我与叶秋不得不说的故事――陶轩说叶秋不是他的小情人》

      记者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等惊天大消息,迅速采访写出《队友眼中的斗神叶秋――嘉世队员称叶秋喜欢吃泡面》《我的上司是恶霸――嘉世员工访谈》《我被叶秋和他的狗腿殴打过――地痞无赖提起叶秋激动万分》《当时我就知道他蹦哒不了多久了――八个算命先生称从叶秋叼烟的姿势就可以预见今天的下场》《当年他还调戏过我呢!――二十个alpha严正声明:我们的肉体没有受到损失》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消息传得很快,越传越广。最后惊动了其它地方的媒体,各大报纸纷纷转载相关信息,荣耀日报更是进行了专题报道,当然题目可就一板一眼正规多了。

  
      这天,杜明打开了当天的报纸,一看,哗,占据头版头条的居然斗神叶秋。

      “江副,你看叶……前辈。”杜明想了想,叫叶神灭轮回威风,叫队长夫人小周又还没同意,还是叫前辈吧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江波涛同样在看当天的报纸,心中也是一惊。叶前辈怎么突然就退役了,太突然了,但愿不是发生什么事才好……

      两人对视一眼,觉得还是先把这个消息告诉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刚从外面回来没多久,出去了两个多月心情终于平静了些。他看到杜明和江波涛边走边聊天的走了进来,状似“不经意”把报纸送到了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有些莫名,但还是打开了报纸,先看了看标题栏:《轮回商场今天特价大优惠》《冰霜森林惊现暴露狂》《神之领域出现特大拾荒团伙》《嘉世队长叶秋退役》……叶秋,退役?
  
      杜明看了看周泽楷的脸色,一溜烟躲到了江波涛身后。

      江波涛神色不动,镇定的后退了几步,拖着杜明就往门外走,还顺手带上了门。


      周泽楷盯着报纸上“叶秋退役”几个字,足足盯了八秒,然后匆匆浏览了一遍内容,脸色变了。

      叶秋要退役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他心头闪过一丝什么,直觉告诉他,跟自己有什么关联,可一时也理不出头绪来。

      看完了报纸他有些心烦意乱,接着一整天都没什么好心情,这天晚上的晚餐也没怎么吃,晚上心情还是没有好转就找了部电影来看,好不容易熬到十二点才沉沉睡去。结果,他竟然梦到叶秋,叶秋笑眯眯的看着他,他很开心的把他抱住了……周泽楷吓得一头冷汗的醒来。

      阴魂不散,阴魂不散,他已经两个多月没见过叶秋了,为什么还能梦到他。

      不要再想了,实在不行再出一趟任务散散心。


      然而这件事并没有这么快结束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就有消息说,嘉世已经跟越云方面取得了联系,准备挖掘越云队长孙翔转会嘉世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听到消息,不知怎么,心竟然提了起来,他不由自主的把叶秋的退役跟嘉世迫不及待挖人的举动做了个联想,觉得这里面黑幕重重,暗箱操作严重,不然以叶秋当前的状态怎么会突然退役?叶秋,是被嘉世嫌弃,被一脚踹了吗?


      可是,这关他什么事?


      又过了几天,又有新消息传来说,孙翔已经答应跳槽嘉世,将顶替叶秋出任嘉世队长,成为新一代斗神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周泽楷想,也好,少了叶秋这个祸害,那个地方的人应该能好过一点,他可不想其他男人遭遇他曾经历的不堪往事。

      可是,忽然之间又有小道消息说,叶秋丢了嘉世的饭碗,穷得都买不起烟了,天天都在吃泡面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狠狠的皱起了眉,这混蛋看着挺聪明,却没有半点脑子,都不给自己留点后路吗?

      嘉世更是不应该,就这样对待曾经立下汗马功劳的功臣?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叶秋确实没有抽烟了,因为医生严厉警告过他抽烟有可能导致胎儿发育不良和畸形,所以他把烟给戒了。偶尔吃两口泡面,也是在苏沐橙的虎视眈眈之下,喝两口汤就被收走了,说吃泡面对宝宝不好。
 
      可孕期营养要跟上,他又实在吃不下食堂的饭菜,就到外面餐馆点了一桌清淡的,打算换换口味。谁知道吃了两口还是吐了,等他从洗手间吐完出来,咔擦一声,被外面蹲守已久的记者拍了照片。

      照片里的他脸色苍白,眼角发红,要多可怜有多可怜,要多凄惨有多凄惨。一经登出,联盟都轰动了啊。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众职业选手纷纷发表意见说,假的,假的,这不是叶秋,叶秋这么嚣张这么没下限,怎么可能有这种表情,这是迷惑对手的一种手段,大家不要相信,千万不要相信。有些人更是直接说这就是一个跟叶秋长得几分像的人,大家都散了吧,这年头,为了吸引眼球,什么新闻都敢编啊……


     周泽楷却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他知道这个人是叶秋,别问他为什么知道,叶秋浑身上下哪点没被他……(文明上网,共建和谐社会,此处省略200个字)

     叶秋,真的这么惨了吗?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,按道理他应该感到开心,彻头彻尾的开心,纠缠了他这么久的混蛋,搅得他的生活一团乱,导致他失去理智,初吻,初夜的家伙终于得到报应了,他应该拍手称快才对,可不知为什么,总感觉心里不太顺畅呢?

     也许是因为没有亲手动手,叶秋就多行不义必自毙了吧。

     用这个理由说服了自己,周泽楷开始整理当天的工作,整理来整理去,他整理出了一个旅行包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。周泽楷黑着脸把旅行袋扔到了一边。给自己挂了个大墨镜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路上遇到的轮回队友,纷纷问他去哪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,就说出去走走,他这一走就走出了老远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身处在了去H城的列车上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肯定是哪里出问题了!

      他看看四周。

      男人:爱心爱心爱心biu biu biu~~~.jpg

      女人:秋波秋波秋波biu biu biu~~~.jpg

      在一片含情脉脉的眼神中,周泽楷拿出顶帽子往头上一扣,遮住了大半张脸,假装自己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