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37



     “如果你不想学FFF团烧烧烧,那就把人用麻袋套了,丢河边,别丢河里啊,杀人是犯法的。这样,吓都能把人吓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孙翔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真的是上贼船了。

       被骗进xx组织如何脱身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     “再来,碰到霸图你该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“直接……动手?”孙翔不确定了。

      “是要动手,不过先不要太激动,这是你们的锻炼机会。首先,打招呼(老韩,你们去哪啊,抢boss啊,带我们一起啊);第二,如果老韩不说话,嘲讽他(呦,不肯说啊,怕打不过我们boss被我们抢走?);第三,这个时候老韩会反击嘲讽(不要脸的叶秋),你们就可以骂人了,允许你们说脏话,问候他们。第四,朝他们吐口水(锻炼肺活量的机会,请大家不要浪费);第五,向他们扔出你们手头没用的东西。(比如饮料瓶,花生壳,啤酒罐,烟头,破毛巾,臭袜子……)别扔武器;第六,挑衅。(咋滴,不服啊,骂你怎么了,吐口水怎么了?朝你们扔垃圾怎么了?丫挺的,你敢动我试试!)第七,动手开打。此时霸图已经七窍生烟,破绽百出,我们轻松就能碾压他们……完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孙翔无助的坐在那里,抑郁得要溜到地板上了,简直无法计算出他的心理阴影面积,再看看嘉世一干人等,大家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,仿佛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一群恶霸啊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详细讲解,叶修终于讲完了!整个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……

       太辛苦了,当个前辈真是不容易,具体招数说了这么多,孙翔应该能领悟一些,虽然他好像没怎么开窍,需要长期系统地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交待完了之后,才把却邪拿起来,孙翔已经萎靡得不成样子了,叶修知道工作交接完以后,自己可能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在嘉世出现了。他把却邪放到孙翔手里,对他说:“嘉世以后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孙翔抬头看了他一眼,眼神呆滞,那眼神让叶修都有点罪恶感了,他拍拍孙翔的肩膀,补充一句:

       “加油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转身而走。真的要走了。他最后看了一眼自己呆了七年的地方,唉,想不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我送你。”苏沐橙说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叶修没什么东西好带的,就带了一件外套就出了门,嘉世全员也跟了出来,在门口送他。孙翔率先开口问道:“叶秋,你还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有空会回来看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孙翔:“哦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王泽和郭阳一左一右拉着他,伤心的说道:“队长,我们会想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废话,哥这么特别,不想才怪。”
  
      “不要脸!”其余的人一齐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申建贺铭把王泽和郭阳推开,像他们一样一左一右的拉着叶修,不舍的说道:“队长,以后我们可以去看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可以啊,我家在……”他说了个地址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两人同时倒抽一口气,异口同声道:“不用了,相见不如怀念。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张家兴来到叶修身后,拿出一个袋子,有点不好意思道:“队长,没别的东西好送的,我是个治疗,给你一袋药片,你拿着备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接过来直接塞口袋里,问:“都是干什么用的?”

       张家兴:“治感冒的,治拉肚子的,治中暑的,还有晕车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鄙视道:“药店二十块能买一堆,你也好意思拿出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狂笑。

       刘皓走到叶修身边,说:“叶哥,你保重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点头:“嗯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对视一眼,哎,估计以后没什么机会一起使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一一与其他人道别,然后挥挥手,不再回头的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刘皓目送着叶修,然后悄悄碰了碰孙翔道:“翔哥,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想要说的?”

       孙翔呐呐道:“我,我想娶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卧槽!!!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一起围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孙翔涨红了脸:“干,干什么,这么看着我?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想娶叶哥啊?”其他人眼里闪着八卦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孙翔眼巴巴的看着叶修越走越远:“如果再见到他,我一定跟他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哼哼了一声:“还是别说了,我哥心里有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噢……”孙翔低下了头,用脚踢了踢地上的小石头,不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望着叶修远去的背影,喃喃道:“叶秋哥,就这么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张家兴道:“我觉得我们失去了一座靠山。”

       郭阳道:“虽然我们失去了一道靠山,但我们还有翔哥。”求生欲很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泽道:“叶哥虽然走了,但神就是神,他永远在我们心中,至高无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申健:“最重要的是,我们曾是队友,曾经一起并肩战斗过,我很自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喃喃道:“不是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看她一眼,都问:“不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:“难道你们没有发现,我哥忘记带行李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下雪了?

       叶修出了俱乐部之后,本来是打算坐车回家的,结果一出门,被凉风一吹,这个想法立刻被打到了爪哇国。就像他前面所想的一样,现在这个鬼样子回去,非被他爸把腿打断不可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他的生命安全,家里,先不回了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雪越下越大,纷纷扬扬的雪花迅速的打湿了他的肩头,头发也打湿了,叶修决定先躲一躲。

       他左看看,右看看,路边有一家什么还亮着灯,辉煌的灯火在这深夜里简直耀眼夺目,立刻朝着那里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走近了才发现,这是一家武馆,黑色的大门,红色的匾额,上书五个大字――兴欣武道馆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片刻没犹豫的走了进去。雪太大了,先躲一会儿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人吗?”他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回应他的只有空荡荡的回音。


       这么大地方怎么一个人都没有?叶修沿着走廊往里头走。这宅子还挺大的,而且有前院还有后院……叶修听到里面有嘈杂的声音,反正他现在也没什么事,进去看看也无妨。

       走进演武大厅的时候,叶修不由的一怔。里面有一群人正在围观,他们站在大厅四周,挥舞着拳头大声的叫好,以至于叶修进来了都没人知道。大厅的正中央是一男一女,正在单挑,你来我往,拳打脚踢。

       男的长相很一般,女的……很漂亮很清纯,高高的马尾,一晃一晃的,活力十足。只是那咬牙切齿的抓狂表情完全破坏了美感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可怕的杀气。”叶修暗暗心惊。不过惊归惊,他看了几眼场上的局势,就知道这个姑娘要糟糕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,没过几个回合,她就露出一个破绽,被对手抓了个正着,一个飞踢,被踹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认输吧,陈果。”男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想得美!”叶修听到那个姑娘一声怒喝,又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没过几个回合,又“哎呦”一声,被踹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被踹得有点猛,直直地朝叶修这边砸了过来,气势那个猛啊,叶修正犹豫着自己要不要闪开,那姑娘已经大喊着:“接住我接住我接住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好吧。叶修点头,手一伸,抓住她的衣领,放到了一边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全场寂静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霸气侧漏的出场方式,一定是个很重要的大人物。


       陈果张着嘴看叶修半天,问:“神仙?妖怪?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诚实道:“叶秋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话一出,就听得一阵骚乱,看打架的人争先恐后的往门口逃,围观群众少了三分之二。

       打架的男人大声问:“什么人,你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等叶修走出来,露出真面目。

       呼啦啦,围观群众四散而逃,彻底跑了个精光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你怎么不走?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:“我外地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叶修走上去,一指头把他戳躺下,提起来对陈果道:“要不要扔出去?老板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扔!”

       陈果激动的大喊:“越远越好!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陈果原本是郁闷的,非常郁闷。和那人单挑了52局,没一局赢的,输得她简直要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她的竞争对手,也就是宏泰武馆,竟然找了个高手来踢馆,还叫嚣着谁输了就要离开H城,还是趁唐柔不在的时候,太可恶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办法,她只好自己上,结果输的灰头土脸,差点就要打包袱滚离……

       好在关键时刻,神秘高手及时出现,柳暗花明,峰回路转,简直不要太神清气爽哦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帅呆了!

       得意了好一阵,她才回过神来:“咦,他怎么叫我老板娘?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五分钟后,叶修从外头折返了回来,抖落着一身的雪花说道:“扔出去了,也威胁了,以后他不会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干的漂亮。对了,你刚才说你是叶秋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那是我小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号?”陈果听了一怔。叶秋这样的,才是个小号,那大号是不是该叫荣耀之神?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吹吧,身份证给我看看。”陈果让叶修把身份证拿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叶修迟疑道:“我身份证上是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知道。”陈果鄙夷道:“做人要脚踏实地知道不,大神是那么好装的吗?一看就知道你经常用叶秋的名号吓唬人,虽然你确实有两下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两下子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戳的那一指头确实挺厉害的。”陈果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武器,有武器会更厉害一些。”叶修谦虚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武器更厉害,那你的武器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送人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这样……你倒大方。”一般来说,有点实力的人武器都不会太差。这么大方的送出去,土豪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办法,他们比我更需要。”叶修说。却邪对于嘉世,就跟镇店、镇站、镇什么之宝差不多了,他怎么好意思带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什么,你叫什么名字?”陈果问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前面好像说过了啊,我是叶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少来,我还是苏沐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是叶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是苏沐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和你贫了,你身份证上叫什么,叶修对吧,今天谢谢你,我请你吃饭。”陈果手一挥,做了个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”叶修有些丧气,随口问道:“你是这儿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是这儿的馆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馆主?!”叶修立即来了精神:“太好了,进来的时候看到你们贴的告示,说你们这招人是吗?”他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怎么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我行吗?条件我都符合,工作和待遇都好说,怎么样,考虑一下吧老板娘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~~~???那你会什么?”陈果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都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吹牛会死啊,说说看,你都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杀人放火,放高利贷,单挑,群殴,捡尸,拾荒,抢材料,碰瓷与反碰瓷,套路与反套路,给别人洗脑与反洗脑,离家出走,坑弟弟,打僵尸,画符,宝物开光,野外生存技能,数十亿种逃单,下毒,加血,配钥匙,敲诈勒索,揩油,制作武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=口=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陈果重重咽了下口水:“ok,你被录取了。”
   




     end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这一篇到这里就结束了,感谢一直评论和点赞的小伙伴们,续篇会尽快放出来,估计是过几天,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,谢谢!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7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