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枪王与斗神的非凡囧事 2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叶修见一个人突然闯进来,超凶的样子,惊愕地道:“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拿下墨镜,酷酷地: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 “大晚上的,你装什么黑客帝国啊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说话还是这么欠打。
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走到他身边,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发现没什么变化,就是肚子胖了点。想生气,眼神却忍不住柔和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餐馆里的服务员看到进来的周泽楷,不禁露出了惊艳的表情,张着嘴直吸冷气。叶修趁他们头脑一片空白之际,又要了两个凉菜。


       看看,美色多么误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叶修提着宵夜直摇头,曾经他也跟他们差不多,不过现在看来,美男神马的,都是浮云,一颗善良的心和一个真诚的人品比外貌重要多了。


       说到外貌,他突然想到肚子里的孩子,要是以后长得像周泽楷,那就很麻烦了,肯定是个漂亮的女孩或者男孩,到时候他就要寸步不离的守着了,把一切雄性动物隔离十丈开外,毕竟长得太好看了,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骗走。不过要是长的像他,就很省心了,不用担心别人贪恋女儿或者儿子的美色玩弄他们的感情。等他们到了二十岁,他才要真正的开始担心,因为很有可能嫁不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出了餐馆之后,叶修发现周泽楷也跟了出来,只好停住脚步,问:“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“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找到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给了他一个“这么晚了你让我去哪里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酒店啊,宾馆啊,实在不行到网吧打游戏将就一晚也行,这不用我教你了吧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钱。”周泽楷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露出惊吓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少来,你这个荣耀第一人,轮回摇钱树会没钱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见他不信,啪的拿出钱包,展示给他看,果然里面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你被抢劫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点头:“苏沐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确实很像沐橙的“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今天说什么也要给你点颜色看看”的做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为什么沐橙前脚刚打劫完,他后脚就撞上了?

        难道他的霉运还没结束?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钱了,还有卡。”叶修严肃的指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掉了。”周泽楷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微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支付宝,QQ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他看出来了,周泽楷今天是讹定他了,无论他说什么,都能被反驳掉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叶修没有办法,只好带着周泽楷走,他无法拒绝,因为源头来自于他自己,苏沐橙不过是替他出气而已。这时餐馆服务员从里头追了出来,冲他们喊道:“帅哥,下次来给你们打五折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些人,被美色迷昏头了吧,他买了这么多的宵夜,从来没打折过。太肤浅了!


       走在路上,叶修问:“沐橙买什么了?LV包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冰激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传说中的size大,有颜有料,我吃定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广告好傻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也就看了二三十遍而已,叶修心里补充一句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兴欣很近,几步就到了。站在门口,叶修叹了一口气,说:“小周,哥就收留你一晚,不过你可要乖乖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默不作声,在后面跟着,一边打量兴欣的四周。



       进了屋迎面就碰上了陈果,叶修随手把周泽楷藏到了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陈果手里还拿着根棍子,她是一个很能干的女人,独自经营着一家武道馆,心地善良又很热心,三观很正,又爱护员工,每次灾区捐款什么的绝对会踊跃报名,如果不是根基太差,叶修都想教她……算了,教什么教,像他这样的,也只能是反面教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陈果本来是要去兴欣四周巡视一圈的,见叶修神秘兮兮的样子,下意识地起了警觉,叶修提着宵夜,笑嘻嘻地说:“一个朋友……在咱们这住一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陈果放下棍子,从门边拿起扫把,用扫把头对准叶修,严厉的说:“老实交代,是不是外面的带回来的野男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等叶修把身后的周泽楷露了出来后,顿时倒吸一口凉气:“周周周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嘘——”叶修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老板娘赶紧捂住嘴,表示自己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怎么会在这里?还是跟叶修回来的……难道,他们要破镜重圆了?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陈果悄悄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其实小周是我表弟。特地来看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给周泽楷随便安了个身份,说实话,但凡有其它办法他也不愿意把周泽楷带回来,说了不要再见面还继续拉拉扯扯,实在不像样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果疑惑地说:“你老家到底是哪的,周泽楷不是s城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小声说:“我有个姑妈嫁到s城,而且四海之内皆兄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陈果又问:“他……枪王今晚住这吗?没有多余房间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叶修到是想好了。反正周泽楷只是找个地方呆一晚,他马上说:“睡沙发,他平时养尊处优的,没吃过什么苦,今晚就让他体验一把平民的生活,轮回会感激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怎么行?”陈果痛惜地说:“远来都是客,何况人家还是枪王,今晚就让他住你那儿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和周泽楷一起看向陈果。


       陈果:“怎么了,两个大男人住一起有什么不对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,性别不同怎么住一起?”叶修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 “性别相同就可以住一起?”陈果叉着腰说:“我也是A,是不是要和我住?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顿时脸色惨白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左看看右看看,最后无力道:“算了,和我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对了。”陈果喜笑颜开,一拍他的肩膀:“我给你们准备条被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结果陈果只拿了床毛毯,就把周泽楷打发到叶修那里了,要是平时,她绝对会把陌生男人赶出去,可现在这个人是叶修孩子的爸爸,就不能像赶其他人一样了,她甚至还给周泽楷塞了个暖手宝,指着叶修的肚子说:“给他暖暖。”暗示得够明显了吧,请叫她神助攻,谢谢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倒不怕和周泽楷住一起,毕竟周泽楷对他没什么感情,也不喜欢他,在这种前提下,估计打死他也不会碰他一个指头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,周泽楷进了他的储物间后,只是被震惊了一把,然后默默的拉过一把椅子坐下了。看他的样子,并不打算躺到床上去,而是想在椅子上坐到天亮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简单的洗漱了一番,套上睡衣躺下了。临睡前他特意看了周泽楷一眼,周泽楷不知道在想什么,眼帘微微下垂,表情复杂。不得不说,这小子真是帅呀,不愧是男女老少通杀的联盟第一脸,赏心悦目,心旷神怡。


       察觉到他赤果果的目光,周泽楷的脸刷的一下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唉,还会脸红!

       这副纯情的样子不知道骗过多少人。叶修心里一阵气啊,想了想,决定还是先睡觉,他跟周泽楷说:“早点睡吧,小周。”

       还能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就算周泽楷再怎么没品,也是自己当初眼瞎看上的,好歹也一心一意的爱过,挖心掏肺的追过,所以没必要去整他,给他点教训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――周泽楷不是很怕跟他有肉体接触吗?机会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把被子一掀,拍拍床单:“小周,来,一起睡。”
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