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枪王与斗神的非凡囧事 8

    
    “怎么了,不是你让我评价的吗?你是不是想挖人去轮回?有眼光,近战跟你配合再合适不过了。……说真的,作为一个前辈,我还真心欣赏二翔这种后起之秀,虽然年轻了点,经验有点不足,不过很有进取心,又有才华,什么都不怕,我觉得吧,斗神就应该是这样的。 ”

    周泽楷面色微沉,道:“你想,怎么样?”

    叶修:“我?我能怎么样,能帮就尽量帮一下,二翔不是想学龙抬头吗,下次再碰到,就告诉他诀窍得了,总不能抹灭一个晚辈爱学习的心吧。”

    周泽楷使劲的皱眉头:“你,这么想教?”

    叶修:“也不能这么说,教不教的,一切都随缘。说不定不用我教什么,他自己就悟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他在手上呵了一口气,使劲的搓了搓,让自己的手暖和一些,道:“毕竟二翔是个天才,天赋一流,技术出众,还是直接撞破新手墙的最佳新人,之前也只有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做到过,很厉害了。更不用说他现在还遇到了我,我是谁呀,说不定……”

    周泽楷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,怒声道:“说不定什么?!!!”

    叶修吃了一惊,使劲往回抽自己的手,可周泽楷的手紧紧地攥着他,力道奇大无比,另他挣脱不得,只好叫道:“小周,松手,松手!”

     他在周泽楷的手背上拍打了几下,周泽楷不为所动,叶修见挣脱不开,只好妥协道,“……小周,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的不好吧,让别人看见了还以为你要绑架呢,乖,松手。”

    周泽楷迟疑了一下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他松开手,似乎想看看叶修的手有没有怎么样。叶修却立刻连连后退,道:“别,别过来,我现在打不过你。君子动口不动手,你再过来我就要喊人了!”

    周泽楷: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叶修揉着自己的手腕,离周泽楷远了一些,感觉到安全了才说道:“算了,不和你说这些了,我们回去吧,外面好冷。”他把自己的衣领往上拉了拉,缩成一团。

    可等了半天,周泽楷还是没动静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。叶修奇怪道:“小周,你今天很奇怪,心情不好吗?”

    周泽楷:“你觉得孙翔……很好?”

    叶修:“是很不错,真这么觉得。爱才之心人皆有之,有天赋和有潜力的新人一般人都会欣赏吧,你也是前辈……等等!!!我就夸夸而已,你就生气了?难道……”

     周泽楷没好气道:“难道什么?”

   “难道你喜欢孙翔?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一时寂静无声,周泽楷老半天才蹦出两个字: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叶修:“不是就好,吓死哥了。还以为你喜欢孙翔,差点吃醋。”

    周泽楷:“吃醋?”

    叶修:“对啊,吃醋。毕竟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不是,你要是跟别人跑了,我还是会很难过的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周泽楷低声道:“不会。”又转头看向叶修:“你……?”

   “我就喜欢过你一个啊!”见周泽楷没什么攻击性了,叶修又挪了过去,站在他身边,用手肘捅捅他,道:“没办法,我这个人就是这么一心一意,始终如一,情深似海,聚精会神。喜欢了一个就不会再变了,这可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 没想到周泽楷认真道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“嗯什么,你就不能回答点别的吗?比如,我也喜欢你,我爱你,爱老虎油之类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以后。”周泽楷说了两个字,随后看了看叶修,发现他真的被冻得直哆嗦,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,披到了他身上,裹了个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  叶修惊讶的看着他,周泽楷不由自主的别开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兴欣的灯亮了起来,是陈果出来了,同时出来的还有唐柔,她们在例行的夜间巡视一圈。看到叶修两人回来了,朝他们挥挥手,算是打了招呼,然后又走开了。叶修单手朝她们小幅度地摆了摆,另一只手还紧紧地抓着周泽楷的外套。

      周泽楷一直在旁边默默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又往前走了几步,周泽楷停下来,转身把叶修身上的外套往里收了收,裹得更严实了些,然后伸手揉了揉他的头。

 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揉了一会儿,周泽楷终于放开了他,看到叶修还茫然的看着他,稍微迟疑了一会儿,伸出一只手轻轻地覆在了他的眼睛上,然后低下头,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 这是一记蜻蜓点水的吻。叶修只感觉到稍纵即逝的柔软触感,以及他鼻翼喷出的暖暖气息。

     但这已经足够让他呆愣在原地了,直到睁开眼看到周泽楷脸上已经透出了红晕,他才彻底回过神来。当周泽楷再次转身,准备走进兴欣大门的时候,他突然一把拉住了周泽楷:“再来一次,再来一次,这次换我来。” 

      周泽楷没想到叶修还有这种的操作,这种事情已经让他不好意思的了,叶修居然如此坦然,当即掰开叶修拽着他的手,扭过头使劲的往后躲。

    “别跑,让哥亲一下。”叶修彻底的浪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周泽楷艰难地躲闪着叶修的凑过来的脸,忍不住道,“商店,关门了。”

    “关门?”

    周泽楷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什么意思?

    让他先捋一捋。

    商店有什么?食物,生活用品,食物是不可能的,晚饭已经吃过了,生活用品有毛巾,牙刷,卫生纸……

    套套……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本来想追上去的叶修,再也挪不动步了,肚子里沉甸甸的感觉提醒他上次的惨痛经历……被压实在太疼了,全身都疼。他现在的武力值已经大打折扣,肯定赢不了周泽楷,这要是再被压上一回,他还不如死了算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叶修连忙克制住自己,望了望兴欣的大门,正色道:“回去吧,小周。”

      周泽楷如释重负,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当晚两个人还是躺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睡觉之前,叶修规规矩矩的不再撩逗周泽楷,周泽楷也不用讲恐怖故事自觉的躺在了叶修旁边,两人相敬如宾。

    可是, 曾经亲密接触过的孤A寡O共处一室哪有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两人都各怀心事。
     
    黑暗中,周泽楷在犹豫着,s城和H城两地隔着一段距离,他是不可能每天都出现在这里的。

    一边不由自主的伸出手,把叶修的露在外面的手塞进了被子里,顺便让自己悄悄地靠近一些。

    叶修睡相向来极好,察觉到他的靠近除了皱了一下眉之外,一直乖乖的,温顺地躺在那里。

    周泽楷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姿势,直到有点僵硬了才低声道:“叶修。”

    叶修转了个身,沉默的面对着他。

    就这样足足看了十秒。

    他忽然开口道:“小周,我还是喜欢你,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周泽楷一怔,沉默片刻,低声道: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距离上次的不欢而散之后,叶修没有再找过他。当时叶修很生气,至少当时的他完全感受到了他的怒火。只是再一次重逢之后,叶修又恢复了成了跟从前一样。

    而他在那段日子……心情也是微妙的。总觉得缺少了什么,以前叶修天天缠着他的时候,他恨不得逃到外星球去,可是,叶修不见之后,却每天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这个纠缠他的人。

    这种心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而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这么在意起了这个人?


    “小周,我需要你。”叶修朝他伸出了一只手。

     轰~~

     叶修并不知道他这句话威力有多大,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需求,却不知道“我需要你”这句话,对于一个alpha来说是存在着什么样的意义。

     天生就占主导地位,为了区区的输赢可以争个你死我活的alpha来说,当自己的omega说出我需要你的时候,相当于认可了他的能力,认可了他能搞定一切,认可了他是可以依靠的人。崇拜他,需要他,离不开他,这怎能不让身为alpha的心神激荡?

    周泽楷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黑暗之中,他准确的握住了叶修的手,小心地握着。

    不管以前的叶修怎么样,现在的叶修,他很想很想去保护……

    或许,他是有点喜欢叶修的。

    应该是喜欢吧?

    他有些分辨不清。

    到底是喜欢还是在意?

    而喜欢又是怎样的一种心情,他不知道。他只知道,在这一刻,他的心里想的全是眼前的这个人。


     叶修深吸一口气,郑重道:

    “……我本来打算和你划清界限,从此一刀两断,不要再见面了,可你一出现,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,怎么办呢,那就继续喜欢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,以前的我真的很糟糕。强抢你的事,包括给你下药的事,真的很坏很坏。你讨厌我也是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周泽楷睁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叶修握紧了他的手,接着道:“但是,就算你讨厌我,我还是喜欢你。可能上一次有什么误会,我觉得你不是那种人,你依旧是我喜欢的那个小周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真的很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你一直对我很排斥,有段时间我甚至想过,不要再打扰你了,从此桥归桥,路归路,这些想法我都有过。可是,一看到你我就没有办法了,还是喜欢你。现在和你说这些,是想让你再考虑考虑,不用马上回答我可不可以、行不行、要不要在一起,你只需知道我在等你,我依然跟以前一样喜欢你就成。还有就是……有一件很特别的事,需要你的共同参与才能圆满,小周,你愿意和我一起承担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向荣耀女神保证,我说的都是真心话,绝对没有半分掺假。你要是不喜欢我胡来,从今天开始我会变成一个好人,你要是喜欢打荣耀我可以陪你打一辈子,你要是没有对手我可以当你的对手,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,我都喜欢,都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周,我很需要你,真的……你特别好,我希望……”

    剩下的话没有说完,叶修就已经说不出来了,因为周泽楷已经猛地将他拽进了怀里,紧紧的抱住了。

    夜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叶修有点惊讶于这突如其来的变化,周泽楷却除外,他的心在剧烈的跳动着,这一刻,他允许叶修进入了他的世界,从此以后他的世界变成了两个人……


    周泽楷紧紧地抱着叶修,觉得自己以前从未真正的认识这个人,这个人这么好,自己早就应该发现了才对,为什么现在才知道。他很佩服以前的自己,面对这个人的时候居然是那样的态度,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能狠心的拒绝那么多次。 

    好在叶修没有变。

    有一个这样的人这样锲而不舍的喜欢着自己,真好。

    周泽楷的呼吸有些急促,在如雷的心跳声中,他亲了亲叶修的耳朵,拉过被子,将两人裹在了一起:

   “下周,再来看你……”

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“有时间,就来。”

   “好。”


评论(30)

热度(2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