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枪王与斗神的非凡囧事 11

 
    叶修就在门口的台阶上坐了下来,感受了一把冬日阳光的明媚。陈果走过来递给他一叠广告传单说:“来,一起看看,这些行吗?”

    叶修目瞪口呆道:“你……认真的?”

    陈果理所当然地说:“这还用说,既然决定组战队就要立即开始呀,你以为我们是在开玩笑的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额头汗下,他还真没把前几天组战队的事当真,以为闹一闹就过去了。没想到陈果还真有这个心思,连招人广告都贴出来了。他跟嘉世倒是没有原著里的矛盾,没有老板赶他走,也没有队友的挤兑,可到头来还是走上了从头开始的道路,只能说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,谁也阻挡不了啊。好在陈果不是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――思想简单的人就有这么个好处,想到什么就干什么,很少去考虑有什么后果,要问也是:“大神,战队要几个人啊,三个替补够不够?”

    叶修心想这种凭一时头脑发热而走上荣耀道路的小白还真不少。

     H城只有嘉世一个战队,所以本地居民多年前也曾是嘉世粉,这也是叶修为非作歹多年没被灭的原因,没想不到时隔多年又一次卷土重来了。

    叶修点点说:“这个广告挺好,多贴一点,肯定有效果。”

  “真的?”

  “当然!”

    陈果使劲点头,得意道:“我早就说过这种方式可以的!嗯,那我叫小唐也一起帮忙。”说着陈果冲进去找唐柔了。叶修眨眨眼,看来真的要开始了。

    说老实话,到现在他还不知陈果为什么会突然答应搞一个战队起来,难道她是穿越来的?

    中午,陈果把征服荣耀大陆的计划提上了日程,她跟叶修说:“我们要速度一些开始,迟了好的选手就被别的战队挖走了,要快一点才行了。”

    叶修道:“这事急不得,好的选手可遇不可求,我们只能遇一个收一个。实在不行到街上摆个摊,看到好苗子摆出一排书,少年,我看你骨骼清奇实乃百年难得一见的高手……”

    唐柔:“我同意。”

    陈果说:“好是好,不过这样还来得及吗,训练一年能打得过职业选手吗?”

    叶修说:“应该问题。老板娘多打印几份广告,你和小唐出去的时候一路贴着去。”

    陈果为难道:“这样不太好吧,我这样的当然没问题,可小唐……贴小广告不太合适啊。”

    唐柔道:“没关系,非常时期行非常之事嘛。”

     叶修竖起大拇指:“有觉悟。”

     ……果然,美女贴小广告的效果出奇地好,广告贴出去才半天,就陆陆续续的接到了报名电话,报名的全都是通过了神之领域挑战的,也有些参加过荣耀联盟挑战赛的――可见好战分子还是很多的。

    面对这样的情况陈果决定先进行一次面试,时间统一安排在明天上午9点,地点就在兴欣武馆里。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
    第二天一早,陈果在兴欣的大厅正中央摆上了三张桌子和椅子,又端端正正在每个座位上放上了瓶矿泉水,这差不多是标准的面试官配置了。   

     9点过后,面试正式开始。

    一个人高马大的汉子第一个进来,见到叶修,当场吓了一跳,站在对面一动也不敢动了。

    陈果和颜悦色问:“你是来报名的吗?”

    汉子:“是……”

    唐柔:“什么职业的?”

    汉子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是个气功师!”

    叶修:“好,假如有一天你在野外刷怪,被几十个人包围,你会做什么?”

    汉子:“我……我好怕……”

    “出去!”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第二个进来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人,本着人不可貌相的原则,陈果小心问道:“你什么职业的?”

    年轻人:“牧师。”

    “什么公会的啊?”

    “霸图……”年轻人有一句答一句道。

    叶修道:“霸图?”

    年轻人推了推眼镜:“嗯。其实我不是一个普通的牧师,是一个很有追求的牧师,你们知道张新杰是我的谁吗?”

    叶修几个面面相觑,只觉这人大有来头,毕竟张新杰可是荣耀首屈一指的牧师啊,难道这个人是张新杰的师弟?陈果也严肃了,有点敬佩地问:“如果你加入我们,有什么要求?”

    年轻人:“包吃包住,外加五险一金,月薪给8万就成。”

    叶修,陈果,唐柔:“……”

    陈果:“……这些都可以考虑,就想问一下,张新杰是你的谁啊?”

    年轻人:“我的偶像。”

   “……出去!”

    第三个进来的是30多岁的中年人。陈果觉得以貌取人也是可行的,毕竟相由心生,她问:“年龄好像大了点哈。你什么职业的?”

    中年人:“啥叫职业?”

    叶修:“……会打荣耀吗?”

    中年人:“啥叫荣耀,俺知不道咧。”

    叶修耐心地道:“你会什么?枪法,剑法,拳法,内功,轻功,加血,治疗……比较擅长哪个?”

    中年人:“抹油一个会。你们嘴儿不是招扫地的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接下来的几个不是实力达不到就是不知道荣耀是什么东东,能成为职业选手的人基本上是万里挑一,太差了一上场就被人ko,太厉害了……太厉害的基本被其他战队挑走了。

    下一个人一进来就不由分说先给叶修几个人鞠了个大大的躬:“各位老师好啊!最近天气比较冷,晚上睡觉有没有盖好被子啊,你们长得都好好看哦!真的好想跟你们成为队友啊!”

    陈果憋着笑道:“好了,好了,你是干什么的?”

    那人:“我是一个狂热的荣耀粉啊,老师!”

    陈果:“那好,我问你,枪炮师苏沐橙所使用的武器是什么?A:青龙偃月斩 。 B:如意金箍棒。C:AK-47 。D:屠龙宝刀,E:一块板砖。”

    男人:“哎呀老师!你这可问对人了!我是苏沐橙的铁粉啊!苏妹子手里的那块板砖跟她的气质真的太契合了!”

    陈果:“ok!不要再说了,你不但是个伪荣耀粉,而且还diss我的偶像!出局出局出局!!!”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 后面又面试了几个,依然没有一个合适的,那么多的人员空缺,却一个像样的队员都没找着,陈果有点抓狂啊!

     “啊!我要到电视上登广告,把广告散布到世界各个角落!我就不信这样还找不到合适的。”

    这个时候门口走进一个一头长发挡了一半面容,只露着半边脸的青年:“大家好,我来了。”

    三人当中唯一还比较精神的唐柔问道:“来应聘的?”

    那青年听到这个声音,酷酷的一甩长发:“不,我找人。”

    陈果抬头:“找谁?”

    “他。”青年把手一指。

    陈果循他手看去――原来他找的人是叶修。

    那青年直直地看向已经在昏昏欲睡的叶修,眼神闪闪发亮。这是一个个子挺高的青年,头发很长,穿着打扮得跟小流氓似的,露出的半边脸卖相倒还不错。

    陈果悄悄推了推叶修:“喂,找你的。”

    “我?”叶修揉揉脸,睁眼一看,脱口而出:“包子!”
    “嗯。”那人应了一声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老大。”

   “你们认识啊。”陈果惊讶的说。

   “一起刷怪。”叶修说。

   “是啊是啊,我是包子入侵,我来找老大面基的。”包子入侵说。

    “面基……”叶修后脑勺出现一滴汗水。

    “你们这是要怎么了啊,要找人去砸场子吗?我可以帮忙啊!”包子好像完全不认生,一分钟不到就把自己当成了兴欣的一员,摩拳擦掌的准备动手。

    “没有没有,招聘战队成员呢!”陈果忙解释道,生怕包子入侵太热血,惹出什么事端来。

    “战队?什么战队啊!维护世界和平的吗?”包子入侵纳闷的问道。

    “加入荣耀联盟的战队。”陈果说。

    “联盟……哦哦!”包子入侵很是恍然的表情,而后一本正经严肃地:“哦,荣耀联盟好像很不错,经常有人跟我提起,让我也加入吧。”

    陈果悄悄问叶修:“包子怎么样啊,看上去很不错,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挺合适。”

    叶修说:“操作和意识都可以,你们觉得呢?”

    唐柔道:“你真的要加入吗?”

    “当然。”包子入侵回答:“有老大在,我觉得这个荣耀应该还不错。”

    “呃,包子,你有什么要求,比如待遇上的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 包子入侵:“随便啊,只要有住的地方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们有职工宿舍。”陈果刚租了一套排房,准备安顿新队员的,昨天才交到手里,还没有太完整地收拾妥当,不过够宽敞和明亮。

    “可以,可以。”包子大喜道。

    陈果微微点点头,小声问叶修和唐柔:“你们还有什么问题?”

    唐柔问:“你有什么特长?”

    包子入侵道:“我会唱歌。”

    陈果:“这个厉害了,你唱一首来听听。”

    包子想了想,说:“那我就唱一首《星座》吧――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金牛双子巨蟹座狮子处女天枰天蝎射手座!”

   “我去!”叶修三个人同时神色大变。

    没想到包子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,唱起歌来同样让人意外,实在是……太难听了。

    包子还在继续,“身在其中换做谁都无法自拔一肚子的疑惑谁能~回~答~”

    叶修和陈果差点没把手里的矿泉水瓶子扔出去,使劲敲桌子喊道:“别唱了别唱了!”

    包子收声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 叶修:“可以了包子,你被录取了,以后有对手了你再唱!”

    陈果:“对,不要轻易开腔,能唱晕一个是一个。”

    唐柔:“嗯。”

   “好吧!”包子入侵只好勉为其难地接受了。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 终于收了一个新成员,本来是值得高兴的事,不过说真的,包子的歌声真的是让人一听难忘,本来懒洋洋的叶修不但精神了,还有了气血翻涌迹象。

    包子入侵叫道:“老大,你的脸色很不好。”

    陈果看了看叶修,对包子入侵说:“因为你歌声太厉害了。”

    包子:“怎么了啊,很好听啊。”

    陈果:“你老大都动胎气了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   叶修不舒服,打算撤退,陈果看了看外头,一个人也没有了――估计被包子的歌声吓跑了。于是也准备收摊,和唐柔包子两个人一起搬桌子和搬凳子,叶修白着一张脸当甩手掌柜准备回房休息。

    刚走到门口,迎面就走进一个人来,那叫一个阳光和潇洒啊,他一见到叶修就噼里啪啦的开口了:“我靠,老叶你……你这是怎么了,脸色这么不好,动胎气了?”

    叶修:“……”

    “周泽楷是不是还是不肯对你负责?我就知道那小子不是什么好人,长成那样,完全就不是让人放心的类型嘛。可是怎么办呢?天下好男人那么多你偏偏看上了他……唉,遇人不淑遇人不淑啊,碰上他你真是倒大霉了,不过没关系,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几个人渣,知错能改回头是岸,不管怎么样,本剑圣都会养你的,不要轻易放弃对生活的希望知道吗?”

 
   

评论(5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