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3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“不可以这样。”叶修甩了甩疼痛的右手,挥开刘皓,笑眯眯的说道,“对待美人要像春天般的温暖,怎么可以动粗呢?”

    这个美人可不是一般的美人,他英俊无敌,举世无双,帅得能杀死 人。

    他相信这样的绝色不管走到哪里都是闪闪发光,引人注目的,他也有理由相信,这个人就算今天没被他抢改天也会被其他人抢。

    所以,与其被其他人抢走,不如自己先下手为强。

 

     叶修决定多和他说几句话,加深一下对彼此的了解.那样下起手来就容易多了。可是怎么办呢?向他主动招认,嗨!帅哥你好啊,其实我也不想抢你只是刚好碰到,见你长得好看就见色起意,他老人家一定拔刀相向;或者yin笑一声,对他说我喜欢你,然后在他脸上摸一把……好像刚才就有动手摸来着,手差点被打断…… 

    难道非得逼他写情书不可,不行,这也太俗了。而且他15岁离家出走,只顾着打游戏没有好好念书,所以文采方面……

    但是没关系,现在是他在明自己在暗,呵呵,正可谓,明sao易躲暗贱难防。这个人,翻不出他的五指山! 


   “是我无礼了……美人儿你莫怪。”他摸摸下巴,笑眯眯,“是这样的,你的美貌俘虏了我的心。”

     青年眉头微微抽搐了一下,“抱歉,不需要!”

   “……”不需要?

     这是被拒绝了? 

     竟然被拒绝了?!

     一定是他的表达方式不对。

     知道他是谁吗?斗神一叶之秋,起点大男主,拥有开不完的金手指,虐不完的炮灰,收不完的小弟,填不完的后宫(大家愿意听的话他可以继续吹)……年纪轻轻的,怎么就这么没眼光呢?


     叶修觉得有必要纠正一下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。


  “咳咳,跟着我,你可以过上幸福快乐,无忧无虑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青年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:“跟着我,你也可以过这种生活。”

   “你愿意让我跟着你?”叶修惊喜。

   “不错,首先会让你忘很多事情,包括你姓什么叫什么父母是谁你自己是男是女。”

  “你的意思是让我变成一个弱智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 叶修指着他的鼻子,义正词严的说道:“不要再自己骗自己,你的人生需要我这种灵魂伴侣!” 

    他嫌恶道:“没错,我更需要你——马上滚!!!”

 

   “臭小子,不要再作无谓的挣扎,哥看上你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!!”

   “八辈子造孽。”

   “……丫的有个性,我就喜欢你这样的,看见前面那个419酒店没,咱俩去开个房间,好好聊聊。”  

   “……!!!” 

   “怕什么,又不会吃了你,这样吧,你陪我坐一坐,我保证不动你。而且我再帮你实现一个愿望!你要别墅还是汽车?”   

   “你只需实现我一个愿望!”  

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“从我面前消失!! ”  

 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队友们看不下去了,凑上来挑拔道,“叶哥,他这个样子实在太欠扁了,我们一起上吧!”

     叶修迅速衡量了一下敌我优势双方力量对比!最终……

   “有道理!”他壮一壮胆,摆出自我感觉最凶神恶煞的模样:“敬酒不吃吃罚酒,既然这么不给面面,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。”说着,像大反派一样的两手一挥,队友们狗腿的蜂拥而上.


     这一群殴,攻击力九九,对方回复攻击率九九九九九,杀伤力百分之三百,非同小可!

     队友们当场如小纸片似的满天飞舞,一时之间“哇呀呀”的惨叫声连绵不绝,叶修连一根烟都没抽完,自己的队友们已经消失在了半米线以下。

     青年伸手在刘皓肩上按了一下,刘皓也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。

……

    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,惊得嘴里的烟都差点飞掉。

 

    乖乖,这美人儿的武功还真是高,看来不是那么好对付。

 

    不过这等相貌气质身手,他好像更喜欢了,怎么办?

 

  “侍强凌弱,光天化日,强抢alpha?”清泉似的声音,带着强烈的厌恶。

      听听,连声音都这么迷人!

      叶修无辜道:“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。”

   “……”青年扫了他一眼,眼神中似乎有刀飞过:“你走吧,念你是初犯……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不走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?!”

   “这位美人,我仔细看了你的面相,你五行缺男朋友啊。怎么样,我们交往呗,不然结婚也行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哥看了今年的黄历还有这个月的黄历,今天特别适合结婚……”

   “走不走?”

   “不走,非要走的话也可以,你以身相许!”

  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  一声枪响,子弹在叶修脚边炸了开来,接着咔嚓一声,似乎另外一把枪也上了镗。

 

      四周一下子变得异常安静!倒在地上横七竖八的队友们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,大气不敢喘,仿佛暴风雨即将来临。

      而青年那乌黑漂亮的眼睛里似乎正翻滚出阵阵寒气,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的毛孔不由自主地张开,全身发冷,只觉得阴风飒飒、冷气森森……

   他就那样注视着他,大概过了有一分钟,就在所有人感觉过了半个世纪之后,终于从年轻人那紧抿着的嘴唇里缓缓吐出一句话:“再说一次,杀了你!!!”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