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7

     @诶嘿嘿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正文:


     叶修回到嘉世的时候,陶轩和经理崔立已经等在那里了。

   “得手了?”陶轩用一种很暧昧的语气问道。

    叶修也很暧昧的笑着:“当然。”

   “成色如何?”

   “极品。”

     这是一种男人与男人之间,一听就心领神会的语气。

   “能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叶修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陶轩拿开了盖在周泽楷头上帽子。

 

     帽子拿开的一刹那,在场所有人的都觉得眼前一亮!

     呵,好一个美貌男子!

     换成别的人说不定二话不说就拿起硫酸往他脸上泼了,可是陶轩却相当镇定,他不慌不忙地看了下四周,沉着的把帽子重新给周泽楷盖了上去,压低声道:“赶紧带进去,让别人看见了还不给抢了去?”

 

      刘皓几个人拥上来,手脚麻利的接过周泽楷,带着就往叶修住处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叶修松了一口气,抖了抖抱得有些酸麻的手,说道,“放心吧,进了我们的地盘就任我们做主了,谁敢来抢?而且我保证从今天开始他心里还是身体都会刻上我的烙印。”

    “他自愿的?”

     “老陶你在说笑?他要是愿意就不会被扛回来了。你看,他的样子,像是个普通人吗!长得好又会武功,智商也高,我跟他打了两个小时也没分出个胜负,长相也是我喜欢的类型。我觉得他就是我要等的人,如果不能得到他,我的人生好像也没什么意义了!”

      陶轩在原地踱了几步,低头沉思了一番后,说:“嗯,通过你的叙述和我的思考,对于这个人我已经有了初步的印象,综合来说他是个颜值高有实力的优质ALPHA,而你是个彻头彻尾的颜控。这样罢,抓紧时间去领个证,9块钱我出了。……对了,他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周泽楷。”

     空气一秒安静。

    陶轩直直地盯着叶修的眼睛,后者面色坦然,一脸无辜。

 

     沉默。

 

     陶轩开口一字一句的问道:“轮回的周泽楷?”

    “对,轮回的周泽楷。当今荣耀第一人,今天出去招亲的时候刚好碰到,就顺手抢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陶轩一阵口唇擅抖,再无平时镇定自若的精明商人风范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真的喜欢?”

    “一见钟情。”

   “不能改了吗?”

   “不能。”

   “强扭的瓜不甜,你再考虑考虑。”

   “我知道,但我就喜欢把瓜扭下来,管它甜不甜。”

   “他是轮回的核心,王牌。”

   “而且还是冯主席力捧的荣耀联盟代言人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两人又沉默了,对视片刻。

 

    “你想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你想不想听我阐述一下,作为一个大龄老处O看到一个超级大帅哥后,处心积虑,抓心挠肝,就算得不到他的心也要得到他身体的心路里程?”

    “滚你妈的@#¥%¥#@!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陶轩:“抱歉,我太激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激动,其实这种事情有好几种对策可以应对——你想听上策,中策,还是下策呢?”

     “先说上策的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上策又称“一劳永逸”法。方法一把嘉世全面转让出售,对外宣称破产了,你带着老婆孩子看星星看月亮环游世界,从此嘉世不在江湖,只剩下传说。方法二把轮回收购了,这个就厉害了,吞并之后强强联手,冲出亚洲走向世界,挤身世界五百强,妥妥的。方法三,在下个月的联盟聚会上,我们当众把冯宪君干掉,解散全联盟。你喜欢哪个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喜欢?不要紧,我们还有中策呢。比如我们直接跟轮回宣战——不过鉴于双方都是有头有脸人数众多的大财团,互殴起来损失会比较大。你砸我场子我吞并你地盘,平日里勾心斗角扰乱市场秩序,节假日就纠结人马进行大规模的械斗,直到其中一方认输为止。”

    “闭上你的臭嘴。”

     “别焦急上火啊,还有比较稳妥的方法,那就是我学着追一追人,你看这样行不行,每天买99朵红玫瑰,送去给小周,每天夜里在他窗口守候到天亮,给他唱歌念诗弹吉他,看到他的身影就扯出XXX我爱你的大横幅——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也不行?那就只好用最后一种办法了——反正小周已经被我们带回来了,把他往没人的房间一关,再下点药,我去把他……所谓日久生情,你懂的,有了感情之后什么事都好说,皆大欢喜。”

     陶轩一言不发,两眼无神,仿佛在认真聆听,又仿佛在神游天外。

     叶修:“老陶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陶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陶轩呆若木鸡。

     叶修伸出手指戳了一下,砰,陶轩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老陶~~”

      “老板~~”

      一群人连忙拥上前去,掐人中的掐人中,泼凉水的泼凉水……

     半晌之后。

     陶轩缓缓睁开双眼,嘴里喃喃自语:“完了……嘉世要亡了……嘉世就要亡了呀……”

     叶修把耳朵支上去,对其他人翻译道:“老板说需要人工呼吸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崔立立刻蹲了下来,因为没照顾好老板很是惶恐,他二话没说,按着陶轩地肩膀说:“我来!”

     陶轩一把将他推了出去,站起来精神抖擞地说:“我突然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 叶修笑呵呵说:“好得很快嘛。”

     陶轩瞪了他一眼:“事已至此,也没有办法了。虽然轮回是不错,可我们嘉世也不会弱……”

   “这就对了嘛,”叶修哥俩好的一把揽住他的肩:“更何况有我在,你担心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不信你……”陶轩无话可说的样子,嘴里嘟囔着边摇头:“唉,一个纯洁的小伙就这样被祸祸了?”

    “这话我不爱听,什么叫祸祸,这叫门当户对,天造地设,郎才郎貌,前后第一人……而且老陶,如果你不同意的话,知道别人会怎么说你吗?”

    “怎么说?”

    “说你对哥觊觎已久,求而不得,因爱生恨……”

     陶轩举双手投降,叹息道:“你无耻的样子比我当年强多了……罢了罢了,近几年我们经营方面也一直不顺,是时候热闹一下了,就当冲冲喜,沾沾喜气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老陶,这种封建思想要不得。”

    “闭嘴吧你!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2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