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23

年底忙的四脚朝天,先混一更

-----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还真有点冷,路上的行人都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。

     叶修已经等了好一会儿了,脚下出现了几个烟头。严格的来说,这是他和周泽楷的第一次约会,所以他提前了30分钟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此刻他没有再抽烟了,而是把手随意的搁在腿上,安安静静坐在路边,悠闲的看着过往的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样子实在太好看了,加上气质一流的(装的),又不怕冷(这个是重点)以至于很多人走过了很远还在回头看他……
        身边也一直有急刹车声,或是有人走路不看路,转头看他,掉进下水道的声音。最严重的是有辆车开出了50米,还一溜烟倒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车停了,一个男人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刚才经过看到你,觉得你很特别,所以过来跟你打个招呼,认识一下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叶修抬头:“???”
        这名男人衣着讲究,风度翩翩,一看就个有钱人。他站在叶修面前,双眼直视着他,很认真的说:“我姓楼,家住B市,今天路过看到你,不知道为什么很希望认识你,想和你做个朋友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叶修往周围看了看。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!

        看来这人真的是和他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你好。”叶修坐直了身子。
       “你在等人?”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是在等我吗?”那人笑笑。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眯起了眼睛。他现在怀疑这个人,绝!对!不!正!常!
        先不要说他等的人不是他,就算是,一般人听到叶秋在等自己,早就吓得消失在地球上了,哪里还敢来赴约。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年纪轻轻的,居然有个铁打的胆。
         一定不是普通角色!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犀利的注视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那人立刻变得手足无措:“我我我,你你你,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很紧张?”叶修诧异。
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淡定,深呼吸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深呼吸一口,镇定了一点。有点不好意思的说:“其实,我第一次主动跟人搭话,不太习惯,呃……我,我可以坐下吗?”他指了指叶修旁边的位置。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叶修说。同时往旁边让出了两个身位的位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人优雅的坐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?”他问。
        “叶秋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多好的名字。”他赞许,然后用很温柔很温柔的语气说:“叶秋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相信。”别的不敢说,他对周泽楷就是一见钟情。虽然小周对他的态度有点让人意外,不过他会继续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继续道:“就在刚刚见到你的一刹那,有棵箭射入我心中…”
        ???这哥们儿是被人暗算了?
      “谁干的?”叶修问。
      “丘比特!”
      “就是那个光着屁股长着翅膀的小孩?……呵呵,你真幽默。”
      “你也很可爱。”那人微笑:“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?”
        他指了指路边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咖啡屋。
      “改天吧,我在等人。”
      “边喝边等,”他说,又补充道:“我请。”
      “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刚要起身跟着一起去,身后就传来一声冷冰冰的声音:“叶秋,去哪里?”这个声音冷跟冰雪一样,两人同时一颤,扭头一看,皆脸色大变。不同于叶修的两眼放光,那个楼姓路人似乎受到巨大打击,这…这个人太……帅了吧,帅得他无地自容,很想去跳楼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扫了那人一眼,眼神不屑,大步而过,不再看这对狗男男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对那个人:“不好意思,我等的人到了。下次再一起喝咖啡吧。”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也对这个人也是很有印象,总觉得这是个将来能帮得上自己的人……
       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土豪,我们做朋友吧!

        楼姓路人脸色苍白,却依然保持着礼貌的微笑,只是笑得比哭还难看:“原来……是这样,真的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不知道你已经……看来我是没机会了,就此告辞,再会。”
        等等?叶修问:“什么机会?谈合作吗……”
      “不是……”那个人连连摇头,摇摇晃晃地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背影如同万箭穿心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莫名非常,满头雾水,这个人到底是为什么来的,打酱油吗?好高级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就在那家咖啡屋坐下了,他真的有被吓到,没想到叶秋那混蛋居然也有人搭讪?世界要毁灭了吗?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但是,他更加鄙夷地是那个不知道名字的男人,什么眼神,居然看上叶秋?委实令他震惊不已。

     叶秋已经够差劲的了,看上他的人更差劲,想不到这世上居然还有比这混蛋更差劲的人,佩服!

  不,搞不好那个人只是眼神不好,外加脑子进了水,看到叶秋人模狗样的,就被他极具欺骗性外表迷惑了,要不然怎么会突然跑去搭讪?可恶的叶秋,可怜的路人甲。

     幸好他不会犯这种错误,他永远都会保持清醒的头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周,你来啦。”叶修嘿嘿笑着坐到了他对面。
        与两个月前相比,周泽楷好像憔悴了两分,不过依旧帅气逼人,看得他一阵心痒痒……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看了叶修一眼,也是好一阵才回过神来。心中又是一阵鄙夷,这混蛋今天倒是打扮得倒是人模人样啊,难怪能招蜂引蝶,真是人靠衣装,跟他以前见他时的样貌和气质不可同日而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他不吃他这一套,就算这个人变成一个仙女或者仙男,他也不会上当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武器。”周泽楷目光直视他,冷冷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望着周泽楷,心中一阵叹息,因为周泽楷看着他的目光里居然没有半分欣赏。看来用外表刷好感的一号方案失败了……小周果然不是外貌协会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只能执行第二套方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“最近过得还好吗……”
    “不太好。”周泽楷说。没有武器,不能出远门,任务失败率达99%,留在s城做日常又要面对叶秋全方位的围追堵截……这其中的艰辛和悲愤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知道你过得不好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喝了一口热咖啡的周泽楷差点被呛到。幸好叶修说出了下面的话:“我过得也很不好,我们真是同命鸳鸯,天生一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谁跟你是天生一对!
         青筋,黑脸。他看着叶修,一时之间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人啊,只要逮到一丝机会就调戏人和占便宜,油嘴滑舌,哪里有半分omega的样子?

         难怪招亲当天一个人也没有,这种混蛋躲都来不及哪有人敢娶他。
        社会的败类,alpha的公敌!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自己那天会好死不死的撞到枪口上?还被他用下三滥的手段抢去成了亲?是他的运气好还是自己的运气太差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本来结婚应该是皆大欢喜,喜气洋洋,可他和他之间却是毫无人性的丧心病狂的强迫性,戏剧化的,桥段式的的绑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一想到那些天所受的屈辱,他就无名火起,想他……竟然被这种人贴上了标签,实在是可恶之极!这个混蛋,用如此拙劣的手法……就把他绑回了家,运气还不是一般的好,简直可以称之为他平生的奇耻大辱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瞪着叶修,冷冷道:“武器还来,对你负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兴奋的道:“你的意思是把武器还给你,你就会跟我好,永远都不分离?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太多!”周泽楷放下杯子,毫不客气地敲飞了他的绮丽妄想,冷冷道:“给你一张休书,免得你再嫁不出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这个!他是不会让他得逞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别挣扎了,哥要定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“再等500年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小周,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哪点?我改!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对视,强烈对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四只眼睛,射出四道强劲的电流,在空中交汇,噼里啪啦,擦出无数火花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一分钟后,叶修收回目光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前辈想喝饮料,枪王大大去给我倒一杯。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周泽楷用你有什么不良企图的表情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“要尊敬前辈知道吗?去吧,乖。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百善孝为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周泽楷站起来,长身玉立:“尊敬前辈,应该的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等他转身一走,叶修迅速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包药,全倒进了他的杯子里,还很自然的用咖啡勺搅了搅。
         --小周啊小周,该喝药了,等一会儿叔叔给你检查身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很快端着一杯饮料回来了,他看到叶修一个人坐在那里端端正正,社会五好青年的模样,又是一阵无语。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这个混蛋太会装了,道貌岸然,虚伪做作,无耻!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头顶冒着青烟,弯腰把饮料推到叶修面前:“前辈,喝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叶修接过饮料,咕噜一大口:“这里面加了什么?味道好奇怪。”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“酒。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完了!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咚的一声栽在桌面上,不醒人事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双手撑着桌子,俯视着他,表情渐渐恢复冷然。叶秋,你终于落到我手中了,这次一定要你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端起手边的咖啡一饮而尽,叫来服务生付了帐,扛起叶修就往外走。身后传来一片欢呼和尖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先带回去关起来,至于怎么报复这个混蛋,他已经想好800种方法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