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30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好吧~~

     叶修只好焉着脑袋,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他一回到嘉世,立刻受到队友们的热烈欢迎。

    “欢迎叶哥回家!”刘皓带头鼓掌。

     其他人噼里啪啦一阵鼓掌。


     苏沐橙跑上来:“哥,你可回来了,这次去得有点久呀?”

     这话问的叶修一阵心惊,他是去得有点久,因为在客栈躺了五天,足足五天啊,原因大家都懂的,这里就不说了。不过可不能让沐橙他们知道,不然他的老脸就丢大发了。


     “这个,咳咳,这个……”叶修一时竟不知如何说是好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“你怎么啦?是不是路上出事了?”
    
     叶修当然不会不回答苏沐橙的问题,只是心虚之下一时也找不出像样的借口,只好随意说道,“哦,没什么,只是回来路上被劫财三次,被劫色数十次,所以迟了点。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劫色!!!”这下其他人激动了。  


     叶修: “是,是啊!”

   “没事吧,队长……”“叶哥……”关切声纷纷响起。

   “没事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

   “我们问的是劫匪……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……,也没事啊,三餐都有人喂,轮椅玩得可溜了。”

     哦——!!!嘉世几个热烈鼓掌:“恭喜叶哥终于达到了传说中‘生命不息,造孽不止’的最高境界,实乃吾辈之楷模。”

     叶修额头汗下:“where,where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强上美男反被上这事,到底还是留下了心理阴影。饶是叶修心理素质强悍,也是挺郁闷的,特别是想起那晚的情形,就恨不得咚咚咚的以头撞墙。于是经常性的处于懊恼当中,导致做什么都没心情,整天板着个小脸,也不怎么说话,遇到嘉世的对手也没怎么去修理,随便打一顿便扬长而去。


      嘉世几个很奇怪,问他为什么从s城回来后就变得特别酷,整日面色冷峻,连走路都开始带风,行为举止太特么有绝世高手的风范了。


     为掩盖真相叶修只好说,装逼如风常伴吾身,他在用自身的王霸之气为大家扫平道路,驱散前方的魍魉!

      几个人又一次震惊了,然后纷纷击掌相庆奔走相告,“叶哥觉醒了王八之气,准备一统江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然后他们觉得这王八之气不能随便浪费,要好好利用。软磨硬泡地把叶修拉去听戏,果然,其他人一看叶修来了,望风而逃,普通票价直接达到包场的效果!

     果然很好用!

     于是,接下来的礼拜六礼拜天他们又去了博物馆,电影院,风景区,动物园……导致H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当中……


     那些Alpha,尤其是还没结婚的Alpha,人人自危,喜欢跑步的不跑了,喜欢散步的不散了,喜欢在街上闲晃的也不晃了,全部成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“宅男”。
      而那些Alpha的家长们却空前忙碌起来——忙着给自家儿子张罗对象。本来对另一方的要求是:门当户对,秀外慧中,出得厅堂入得厨房。现在却迅速降低要求:年龄不限,四肢健全,家境一般,实在不行搞基也可以。
    
     有个Alpha本来想要退婚的,一听到“叶秋最近到处闲逛可能要抢人”的消息,当晚就跟未婚妻结婚了。
     ……各大婚介所也满为人患,媒婆的档期也从元旦排到暑假。


      如此持续几个星期后,每到周六周日,H城的大街小巷都空无一人,门可罗雀。
      偶尔在街上出现的男人也是一副领五百万大奖的样子:带着墨镜,脸上挂着口罩,身上穿着黑大衣……


      嘉世几个人倒是很高兴,跟队长出去真是蛮爽的,干什么都不用排队,太愉快啦。只有叶修看上去似乎没什么精神,整天哈欠连天,心不在焉……


     苏沐橙首先发现了他的不对,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,“怎么会,我能有什么事啊。”叶修叼着烟作淡定状。“看你很困的样子……”苏沐橙说:“是不是太累了?要不休息几天吧?”


   “精神百倍。”叶修信誓旦旦,结果当天晚上他就吐了。


      晚餐吃的是烤鸭,皮酥肉嫩,味道醇厚,叶修吃了两口就冲进卫生间吐了个稀里哗啦,把其他人吓的够呛,张家兴甚至拿出银针试了试菜里有没有毒……


     苏沐橙跟进去:“叶修哥,吃坏肚子了?”

     叶修摆摆手,说不出话来,吐得眼冒金星。
    
     苏沐橙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:“是不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?”

    “烤鸭太油了。”叶修说道。

     苏沐橙:“啊?你不是一直挺喜欢吗?”

    “今天这只太肥,油太多……”叶修扶着洗手池直喘气。
    
     “其实还好吧,也不会很油……”苏沐橙说。

     叶修直摇头,想起那红艳艳油汪汪的外皮胃里就直犯恶心。

     又干呕了一阵,他才感觉好了点,出去之后菜也不想吃了。泡了一桶老坛酸菜面,吃下去终于舒服了。


     之后的日子,叶修成了泡面的忠实粉丝,尤其是酸菜口味的,他买了两大箱放在寝室里,两天一小泡,三天一大泡,一日三餐全靠泡面解决。


     终于,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,一阵气血翻涌之后,他把泡面也全吐了,这一次是前所未有的严重,他连黄胆汁都吐出来了……


      完了,看来肠胃出问题了……

      年纪轻轻就得了胃病,麻烦大了。


      嘉世一队人全站在了他前面,死活要让他去看医生。叶修虚弱的摇了摇头,说,他只是肠胃不舒服而已,没什么大事,不用去了。


     “别啊!”几个人万分紧张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叶哥,你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……”刘皓说。
     “早上吐,晚上也吐……”张家兴说。
     “带一点油腥的都不吃,脸都带菜色了……”贺铭说。
     “还有泡面,吃了有半个月了吧……”郭阳说。
     “吃泡面没营养,昨天跟霸图火拼你都没精神,连张新杰都给你加血了……”申健说。
     “所以,请您一定要去看医生,快点好起来,我们还要为非作歹,叱诧江湖啊!”王泽带着大家期许的作了个总结。


      经过一群人苦口婆心的劝告,叶修终于被他们说服了,第二天抽空去了趟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挂了个消化内科。


       医生给他检查了一番,又询问了一系列症状,然后开始填单子。

     “给你转个科,去产科看看。”医生把写好的单子撕下来递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说:“去产科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医生:“不一定是肠胃问题,看看有没有怀孕,到了产科你就拿单子进去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叶修脑袋啪的一声,脑筋断了,里面出现了一个表情包:

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