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32

   


     回到嘉世。

     叶修:“同志们,生命是宝贵的,生命的延续是万物新生的开始,是灵魂的轮回,也许上天怕哥开挂太多,引发封号的危险,所以在我身上种下了一颗种子,限制了我的部分能力,这是对我运气不好的惩罚,也是对我个人的一种磨练。”

     其他人:“说人话!”

   “……我怀孕了。”


     鸦雀无声,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 等其他人终于反应过来了,立刻爆发出一阵狂热的欢呼。

     “恭喜叶哥,还以为这辈子你都没人要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谁这么英勇?”

     “这还用问,当然是周泽楷呀。”

     “也是,除了他,谁能碰得了叶哥一根手指头?”

     “牛,太牛了,不愧是荣耀第一人。”

     “牺牲了自己保全了其他男人 ,太伟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只有苏沐橙说:“糟糕了。”

     其他人一起看向她:“啥?”

     苏沐橙:“这意味着我哥要休很长,很长,很长,很长,很长……的一段产假呀。”

     其他人:“???”

     休就休呗,虽然他们嘉世工作环境艰苦,一个星期只能休息两天,节假日只能休息三天,中秋只发钱不发月饼,工资基数高于90%的同类企业,连公费吃喝也只规定每人每周报销不得超过三十次…艰苦啊!但是,一个带薪两年半的产假还是会有的。

     苏沐橙:“还不明白吗?你们的好日子要到头了。”

     其他人:“???”怎么就到头了?

     苏沐橙:“想想这些年你们打过的人,砍过的树,吃过的霸王餐,污染过的河流,抢过的材料,插过的队,给过的差评……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 不明白。其他人齐摇头。

     苏沐橙:“唉,你们的智商让我很惆怅呐……算了,叶秋哥有了孩子是值得高兴的事,我就要当姑姑啦,庆祝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 两只喷花筒出现在了苏沐橙手中,砰的一声,彩带纸花炸了叶修一头。

    “恭喜叶先生喜提萌宝!荣耀新男性,左手事业,右手家庭。他热情大方,青春洋溢,生个宝宝就是方便荣耀的职业选手们都有孩子玩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第二天下午,嘉世老板陶轩风尘仆仆的回来了,本来在马尔代夫打高尔夫的他听到消息把球杆一扔,打了飞机就回来了,刚看到叶修就激动无比,差点没昏厥过去。
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陶轩第八次哆嗦着手,扶着额头,气得直哼哼……

     “老陶,别激动,怀孕生子是每个O都要经历的过程,看开些。”叶修一边喝茶一边给老板做开导。

     听到他这话陶轩更是气得不打一处来,叶秋居然怀孕了,嘉世至高无上,驱蚊、镇宅、辟邪的斗神居然被别人爽了,气死他了。


     这心情就好比养了多年的白菜被别人啃了,还被啃得乱七八糟,连个名份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好气啊好气啊,就像东风汽车的老板听到东风破一样。


     他现在只想把周泽楷毛都不拔,直接扔锅里涮了。


     早就跟叶秋说过不要被美色迷惑,不要被美色迷惑,他就是不听,看看,肚子被搞大了吧?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蓝颜祸水,蓝颜祸水!!!


     “淡定老陶,事情已经发生了,已经无可挽回,还是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吧。”叶修也挺郁闷的。

     “还能怎么办,我现在出门都要小心了,以前得罪的人估计会买凶杀了我……”陶轩郁闷无比。

     嘉世风光数年,碾压江南一带无数大中小企业,碾压过程计谋之多,手段之狠,残忍得令人发指——可以说在陶轩和叶修面前堆满了同行的“饭碗”。嘉世的成长史就是其他人的血泪史,脚下堆满了森森白骨。现在,“狼狈为奸”二人组其中一个要退出了,那么,另外一个也离被报复截杀抛尸荒野外不远了……


     尽管叶秋有很多地方让人闹心的,他不务正业,他脸皮极厚,他我行我素,他为非作歹,他名声不好,但谁都不能否认他是一个强者。

     叶秋曾拿过三届荣耀联盟冠军,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,可惜他拿了冠军之后根本不做任务,整天吃喝玩乐,游戏上网,把冯宪君气的好几次心脏病发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不做任务就罚款。

     于是嘉世每年都交罚款,一直交到第四年,终于被禁了赛,game  over ……

     早知道沽名钓誉不行……

     好在他们的副业发展的不错,靠着叶秋名声,越做越大,风生水起,黑白两道通吃(也不知道叶秋怎么弄的),无人敢找他们的麻烦。偶尔有一些不知死活的,第二天就出现在了乱葬岗。

     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又气又恨的人--却是嘉世的灵魂。没有他,嘉世没有三冠的辉煌也没有如今的规模,他成就了嘉世,也守护了嘉世。

     叶秋就像一道防火墙,阻隔了一切对嘉世的不利和攻击,如今,这道墙要停止工作了……妈的,他们是不是要带着全家老小逃到喜马拉雅山去?


     “唉,老陶别气了,坐下来,再想想办法,咱俩名声半斤八两,你是有名的奸商,我是有名的恶霸,你‘害怕出门’,我现在也‘不敢出门’啊。”叶修一脸无奈的劝道。

     “搞成这样还是不是因为你……”话到一半陶轩打住了,因为他突然意识到坏事他好像也没少干,这么多年来他跟叶秋是一丘之貉。


     气氛一时沉闷了下来,两个人相对无语,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,不由得百感交集,再想想今后要走的路,顿时有了种难兄难弟的觉悟。就这样沉默了许久,终于在一次不经意的眼神碰撞之后,两个人同时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……


     “要不,这样……”陶轩猛地站了起来,用力拍了一下桌子。
 
     “找个接替者!”叶修咬了咬牙,眼中闪过一丝杀气……

     “把一枪穿云买了……”陶轩单手伸出,狠狠地做了抓取的动作。

 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!”叶修赶紧阻止他: “轮回怎么可能卖摇钱树!我的意思是找我们认识的,有潜力的,前途无量的!”

     “有道理!”陶轩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一个……” 
      叶修:“我也知道一个……” 
      “他年轻有为。”
      “他潜力无限。”
      “他很有才华。”
      “他长得还不错。”
      两个恶狠狠的对视一眼,同时说出了那个名字:
       “孙翔。”
       “邱非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陶轩:“……原来你看中的是邱非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原来你看中的是孙翔。”


      气氛又沉默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陶轩呐呐道:“其实邱非这孩子还不错,只是还没毕业,经验有些不足,现在担任斗神的名号还有些勉强。”

     叶修叹息道:“其实小孙也还不错,操作天才,人有上进心,就……”

     陶轩:“就这么定了。我找人跟越云方面接触一下。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陶轩解释道:“邱非才16,让他多磨练两年,将来有的是机会,我不会忘了他的。”

     叶修点头。好吧,你是老板,你说了算。

     话题到此为止,再争论下去就变成“职场宫心计”了,太复杂,傻逼作者也没这个智商。再说了,邱非是他一手培养起来的,怎么可能会差?靠父母给的是背景,靠自己打的才是江山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他对“儿子”很有信心。


     只是孙翔……上次被他关进柴房后就没放出来过,没,没事吧,把他关进去后,自己就抛之脑后,愣是到现在才想起来。

     好像有点失礼啊。

     孙翔,应该对他没意见吧……呃,应该没有……

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差不多了,进入完结倒计时,3……
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