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枪王与斗神的非凡囧事 10

     叶修出来之后,毫不客气的和五官相同,其它地方都截然不同的弟弟说道:“愚蠢的欧豆豆啊,谁说我要回去了?”

   “你不是退役了吗?那还再外面漂着干什么?”叶秋说。

   “退役不算什么,你外行人不懂。”

   “谁说我不懂。退役……你就没地方去了吧。”

   “你错了,我找了个新老板。打算卷土重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,就算你找了新老板,今年总归是比较有空吧?不如回家过个年。”叶秋说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每次回去都是相亲,和往年一样,今年也不回去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其实老爸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“上次还胸口碎大石来着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吧,其实是老妈……”

    “广场舞领舞的难道不是她?!”

    “小点死了!”

    “多放点孜然和辣椒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听到这里,陈果忍不住问道:“小点是谁?”

    “一条狗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陈果无言以对。


    她发现这两兄弟不愧是亲兄弟,双胞胎就是双胞胎,某些地方好像固执得很一致,具体的,她再观察观察。

   “你们真的是亲兄弟,不是影分身或者恶作剧?”陈果有点不信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老板娘,你太有想法了,”叶修说,“影分身不是这么用的。”

    叶秋:“……我哪里像分身了?”

    陈果:“要不去有关部门验一验指纹?”

    叶修:“不用了吧,验指纹还不如验NNA呢。”

    叶秋:“验DNA成本高周期长,还是滴血认亲比较划算!”

    叶修:“划算什么,你当这是找私生子吗?身份证拿出来给老板娘看看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叶秋只好把身份证递过去,陈果接过一看,上面果然写的是“叶秋”。


  “ok,ok,没什么问题了,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
     陈果退开了几步,躲到一边当起了围观群众。

    “弟弟是不是跟哥哥一样啊?”陈果把刷浆糊的刷子放回小桶里,暗自在心里猜测了一下。



    “你真该回去了。”叶秋又开始了对叶修“常回家看看”的劝说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回去你就可以跑出来了吧?”叶修笑了一下,“让我回去,你自己溜出来实现离家出走的梦想?小算盘打的挺好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你那点小心思,我还看不出来?话说你还没死心哪?都一大把年纪了还搞离家出走这一套,太中二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估计戳中了某个点,一直保持着风度的叶秋表情似乎扭曲了一下,只见他一个箭步跨到叶修面前,伸手把叶修的衣领拎了起来。

    陈果吓了一跳,刚伸出尔康手,就见叶秋在那咬牙切齿道:“你这个混账哥哥!要不是你当年偷了我精心准备的行李逃出来,我就不用像现在这样辛苦的讨生活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现在不好吗?”叶修说:“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/高富帅,走上人生巅峰,你应该感激我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无耻!”揪着叶修领子的叶秋脸上一阵青一阵红,他低头看了一眼满脸无辜的叶修,再想起当年被偷走的行李,导致自己失去的自由身,表情再一次扭曲了一下:“跟我回家,爸妈一直在等你!”

    “别等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不孝子!”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。”

    叶秋又一次卡壳了。

    他虽然数次想把他哥带回去,可是每次说不上两回合就开始占下风……

    太坑弟了,天理何在?!


    “累了没有?累了给我放手,没大没小的。”叶修说着,随手拍开了叶秋的双手。

    “时间到了我自然会回去。别催了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“给个具体时间。”叶秋坚持地。

    “明年。”

    “提前一点不可以?”

    “不可以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要加班啊。”叶修理直气壮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认识一下,这是我的新老板。”叶修把陈果介绍给叶秋:“就是她安排我加班的。”

     叶秋脸带疑惑的看向陈果。

   “……他主动申请,我批准的。”陈果坚决不背黑锅。

   “可不可以让我哥回家过年?”叶秋说。

   “……可以。”陈果立刻心软。

   “别上当啊老板娘,我回去了就出不来了。”叶修连忙阻挠,“想想我们没凑够人数的战队……”

    陈果马上反悔:“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叶秋:“我爸我妈还有小点……”

    叶修:“别理他,装可怜罢了,来点狠的。”

    陈果:“想带他回去除非踏过我的尸体!”

    叶秋: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陈果还有点忐忑,没想到回头一看叶修那家伙正冲她挑大拇指呢。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见叶修和陈果达成了一致对外的阵营,用软的估计不成了,叶秋眉头一皱,决定来点硬的,他毅然道:“今天说什么也要带你回去!”

    叶修:“不可能!”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叶秋冷笑两声,一伸手啪啪的鼓了几下掌,立刻就从附近窜出一伙荷枪实弹的黑衣人来,他指着那些人跟叶修说道:“混账哥哥,说了带你回去就带你回去,前几次被你溜了,今天我可是很有准备。知道这些人是谁吗?老爸的亲卫队,乖乖束手就擒吧!”说着一挥手,就要让人把叶修拖走,叶修喊道:“哎呦,还搞绑架,比以前进步多了!老板娘――”

    陈果左看看,右看看,唐柔出去了——打110也来不及了啊,叶修已经被好几个人围住了,眼看着就要被强拉着打包带走,在这紧要关头她下意识的大喊一声:“住手!轻拿轻放!!叶修,叶修……怀孕了!”

    哐当――

    叶秋一个趔趄,手臂好像中风一样地一抖,刚才揪着叶修领子都没怎么移动的臂弯里的呢大衣直接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场面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叶秋僵了那么个半分钟,他缓过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冲着叶修大声咆哮:“你还没结婚呢,怎么会有孩子!”

    叶修轻描淡写道:“是意外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你真的,真的……”叶秋目瞪口呆。他们家教严格,从小苛刻训练,一板一眼的,搞得兄弟俩争先恐后离家出走,却从来不敢触犯家里的底线,更何况他哥还个omega,很容易吃亏的omega,现在,未婚先孕,先上车后补票,这个票能不能补到还是个未知数——妈蛋,到底是哪个混蛋把他哥给睡了!

    叶秋脑袋里把各类人物都想了一遍,然后他用不敢置信的声音颤抖地问道:“几个月了?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四个多月了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四……四个多月了……孩子爸爸呢,有没有在?让他滚出来!”

     叶修摸了摸鼻子:“还在追,估计过段时间就能正式交往了,我再努力一把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还在追……过段时间才能正式交往……还是估计的……还要努力……

    噼里啪啦,几个词就像一串炸雷,炸得叶秋头昏眼花,元宵节漫天飞舞的烟花都好像没有这种让他眩晕的效果。

    “所以说我不能回去嘛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叶秋:“你还好意思……!!!”

    陈果:“好了好了,大家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了,一起想想怎么办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叶修弯下腰捡起了地上的大衣,塞到叶秋怀里,叹了口气道:“我就是怕家里接受不了,才没有回去的,这事我想了想,能瞒着就先瞒着,等孩子生下来再说……”

    叶秋气若游丝的说:“这事要让爸知道……他非打死你不可。”

    叶修:“所以,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。我们可是血脉相连的亲兄弟啊,你哥哥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全靠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叶秋依然还是无法接受的,接过大衣的时候手都在抖,过了好半天,他才重新问道:“那个人是谁……孩子的爸爸是谁?!”

    叶修: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    叶秋:“废话,弄死他!”

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行,这样你哥就成寡夫了。”陈果在旁边插嘴道。

    叶秋: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叶修点点头,单手抓着叶秋肩膀,有些不放心地说道:“有些话我可先说在前头,你别去找人麻烦啊,是你哥死皮赖脸先看上人家的,还骚扰了人家几个月,那次意外也是我的先不对。人家还是个小年轻,估计什么都还不知道。你要砍人要发火冲我来,别出去整什么幺蛾子。”

    叶秋像是被雷劈了一样:“……都这样了你还护着他!”

    叶修:“是啊。一见钟情,非他不娶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我先动的手……”

    叶秋:“鬼迷心窍!”

    叶修:“就是鬼迷心窍,你怎么说都行,总之不能动他,更不能跟家里说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叶秋在原地呆立了好一会儿,然后转过身,保持着一张怒不可遏的脸,同手同脚的开始往外走。

    陈果顿时怀疑她和叶修蛇鼠一窝把叶秋给吓傻了,于是不放心地问了一句:“你弟没事吧?”

    叶修:“小屁孩能有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叶秋一声不吭的走到外面,拉开车门,坐了上去,整个人似乎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。过了许久之后,奋力的甩上车门……

   “混账哥哥……你给我等着!”他气急败坏的丢下一句,发动了车子,带着一伙人,一溜烟消失在了兴欣大门外。

    
    陈果:“什么意思呀,这是?”

    叶修:“打不过就撂狠话呗,地痞流氓经常用这一招。”

     陈果:“你就不怕……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怕什么,既然叶秋知道了这事儿就一定会帮忙兜着,毕竟我们可是血脉相连的兄弟啊。”

    陈果:“拜托,不要侮辱了血脉相连这个词好吗?我怎么越看你越像坑弟狂魔……”

    叶修:“怎么会,我还是很担心他的。”

    陈果:“鬼才信!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是真的。你没发现吗,他们好像超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