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31

  



      叶修:“大夫,我跟你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医生:“晨起恶心,呕吐?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医生:“头晕乏力,提不起精神?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有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  医生:“食欲不振,喜酸食,嗜睡?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其实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医生:“这个月发情期没来?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是。可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医生:“产科!下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。

      叶修懵B的进了产科。


      产科医生接过叶修的病例,仔细的看了看,又给他摸了把脉说:“哦,是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什么?!

      叶修头皮发麻:“大夫,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。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 医生:“我当产科医生数十载,医德有口皆碑,你怎么这么说我?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大夫你再看看。”
 
      医生:“不用看了,怀孕初期都这症状。……当然,为了确保准确性……”医生抽出一张单,刷刷刷一阵填:“去做个尿液早早孕检测,检查结果出来给我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吓傻了:“不做可不可以?”

       医生:“不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梦游般的去了检验科。

       检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两条红线。

       他怀孕了。

       晴天霹雳!


      “你看,没错吧。恭喜你,要做妈……爸爸了。”医生笑呵呵。

      叶修眼前发黑,瘫在了椅子上,脑子里只剩下两个字: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……

      医生:“这位omega,你现在有孕在身,情绪不要太激动,以免动了胎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”完了,他荣耀的巅峰,完了,他的反攻大业,完了,他的……总之什么都完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医生:“平时注意多休息,避免过度疲劳,要保持心情舒畅,避免生气,紧张,焦虑等不良情绪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对了,把资料填一下,你是稀有男性omega,政*府大力支持生育的人种,我们会逐级上报并登记造册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高兴得说不出话来——很多人都这样,上次有对夫妻,高兴得都要哭出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把你的联系方式也留下,家庭住址也填一填,我们会持续跟踪你的孕期状况,每个月会定时给你做孕检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开窗干什么,这里开了空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站在窗边,推开了窗户,用尽全力,直接往外一跳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医院瞬间沸腾。


      “不好了,有人跳楼了!!!快来人啊~~~”

      “卧槽,哪呢哪呢?卧槽,卧槽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卧槽,卧槽,厉害啊!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就是那个人!就是他,从三楼窗口跳下来的!”

     “妈呀,啥事都没有,老婆,都快出来看上帝!”

     “哎呦,还能跑,他为什么要跳楼?”

     “从产科跳下来的——可能怀孕了没人要吧!”

 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   叶修朝咋咋呼呼的人群竖了个中指,面无表情的转身而去,今天的打击有点大,可以说是生平第一次体验到了生无可恋的感觉,眼泪哗啦哗啦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初真是脑子秀逗了,抢毛线个美男啊,搞得现在心也丢了,肉*体也被蹂躏了,肚子也……搞大了,还有比这更凄惨的下场吗?

     没有。

     而且,小周还不喜欢他……

     自作孽不可活……

     555555……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有人曾说过,像他这样为所欲为无恶不作,带给祖国的花骨朵一个又一个心理阴影的坏蛋,将来必遭天谴。

      看来今天这话灵验了,从小周出现的那一刻起,他的报应就开始了……

      果然是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出来混,迟早是要还的。正义也许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。世人诚不欺他。


      叶修摇摇头,从兜里摸出根烟,当熟悉的味道弥漫开来时,他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有些慌乱的把烟摘下,往地上一丢,一脚踩灭。

     得……又失去了一个美好的爱好!

      以后再也不抢美男了!

      代价实在太大了!


      叶修把剩下的半包烟和打火机一起丢进垃圾桶,转过身,慢慢离去。

      寒风凛冽,尽管已经穿了厚厚的冬装,但是冷气还是透过衣物深入了骨髓,如针剌般的疼痛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他在街上慢慢的走着,耳边是风卷过落叶的声音,眼里是一片无边的沉寂和黑暗。

      他一步一步的走,慢慢的穿过了半个H城,一言不发,面色沉沉,从日落走到了天黑。



       一道蓝色的剑光劈面而来。

      耀眼的光划破黑暗,在夜幕中勾勒出一道眩目的光弧。

      叶修本能的往旁边一闪。

     他抬起头。只见前方围墙上站着一个人。很帅,很潇洒,说不出的风流倜傥,意气风发,最重要的是他的手,手里拿着一把剑,正准备对他下毒手。

    “老叶,这么久不见,你的身手明显退步了啊,跟了你半个小时你居然没发现!”

     叶修一愣:“少天?”

     “就是本剑圣。怎么样?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”

      叶修摇头:“只有惊没有喜。”

     “靠!什么表情,跟别人欠了你八百万没还一样,你应该眉开眼笑欢天喜地普大喜奔喜气洋洋,我可是千里迢迢万水千山特地来看你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特地?”

    黄少天:“……顺路。你知道的,我跟队长执行任务路过这里就顺道来看看你了。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哦,顺路~~”

  “不要阴阳怪气好吗?”黄少天从墙上一跃而下,走到他身边,强烈谴责道:“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本剑圣对你怎么样你还不清楚?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?我偷偷跑出来找你都没敢让队长知道!连我自己都在谴责我自己,内心强烈的不安懂不懂,一边是至亲至信的队友,一边是你这个……等等,老叶你……”他仔细的看了看叶修:“你好像瘦了啊。”

     叶修心中一跳,下意识的:“没有啊,怎么可能?”

     黄少天:“你真瘦了啊,我还能看不出来?”

     叶修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黄少天盯着他。

     剑圣的直觉不是开玩笑的。叶修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,只好说道:“好吧,我承认,就受了一次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这话信息量有点大。

     艾玛,这话信息量太大了!!!


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……你说的瘦是哪个受?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你说的那个瘦。”

    “哦???” 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哦什么哦?每个月那几天来了?还是跟文州夫妻生活不和谐?”

     “什么那几天来了,你不要乱说啊!还有谁跟队长夫妻生活不和谐了,我们是纯洁的队友关系,队友关系好吗?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满头黑线,抓狂道:“我是Alpha,Alpha,干嘛老是把我和队长凑一对,还有队长也是Alpha,Alpha知不知道,你是想让我搞基吗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你居然让我去搞基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这样啊~~”叶修拉长声音:“我可记得有人曾经让我假扮流氓,去调戏一个叫鱼文粥的术士来着……然后某人再从天而降英雄救美……”

      气势汹汹的剑圣大人立刻露出如春风般温暖的笑容:“哈哈哈,老叶……往事不要再提嘛,我当时不是看队长温柔可爱美妙动人以为他是omega就想认识一下,顺便发展发展成就一对旷世A才O貌的神仙眷侣……唉,没想到队长是Alpha,长相凶残的你才是omega……,天意弄人,天意弄人啊,不说了不说了说这干嘛,谁年轻时没有犯过二啊,虽然现在也还不老……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,以后别再提这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叶修打断他:“别废话了,你今天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才怪。”

     “其实本剑圣悟出了个新招式,想找你练练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就知道。怎么不找文州?”

      “队长身娇手慢,怕伤到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好意思找我?哥一个omega身娇体软易推倒知道不,你就不怕伤到我?”

      “你?身娇体软易推倒?要点脸好吗?你要是身娇体软易推倒,那些被你按在地上唱c哩c哩的人是不是要去跳黄河?……相信我老叶,你是可以上Alpha的omega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那我上你。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一下蹦离三米远:“我名草有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哪个主?”

     “文……文州。”

     “还说你不搞基。”叶修鄙夷,“说一套做一套,行了行了,把你的烧火棍拿出来,本斗神指点你一二,包管你受益终身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“烧火棍?”黄少天怒火噌的燃了:“这是冰雨冰雨冰雨!!!当今世上五大神兵之一,你居然说烧火棍??!!有没有品味,有没有眼光!还有,你装什么大瓣蒜要指点我?知道我是谁不,堂堂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:“话唠。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黄烦烦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傻白甜。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……我,我跟你拼了!!!”



      刷刷刷,七个剑影步冒了出来,黄少天三段斩开路,带着漫天的剑光直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叶修抽出却邪,横在身前:“怕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睥睨众生,横扫千军。

      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。

      然后肚子一抽,蹲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桥豆麻袋。”他举着手说。



     “砰!”黄少天的剑直接捅进了墙里,幻化出的剑影步也傻愣在当地,化成了缕缕青烟……

    “老叶?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肚子疼,今天先不打了。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:“怎么了?好端端的突然就……,是不是吃坏肚子了?我带你去看医生吧,千万不要放弃治疗,人生的路还很长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我易感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黄少天把剑一收,面无表情,扭头就走。

     叶修奇怪道:“你干什么去?”

     “回家了,免得你兽性大发对本剑圣下手!”

      叶修笑呵呵: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无可奈何的转回来:“还能干什么,给你找抑制剂去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:“不用了,送我回去。”又补充道:“不送就带你去开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苦命的剑圣只好认命的送斗神回嘉世,路上黄少天问他,为什么要自己送,叶修说身体不舒服,怕有人趁机暗算他。黄少天哈哈大笑说,该,让你平时作恶多端,现在都要请保镖了吧。叶修黯然,摇首叹气说道自己纵横天下未逢敌手,如今沦落到要人保护,实在是阴沟里翻船,不堪回首。黄少天拍拍他的肩膀,深表同情,觉得叶修这个惨状让他心情特爽,就不计较他一直以来欺负自己和队长的事了,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还可以找他。叶修说,那好,你和文州来嘉世吧,保证福利待遇全免,三餐都有人喂……那天要不是叶修身体不适,不宜动手,剑圣估计会拿剑在他身上戳个窟窿……


     黄少天把叶修送到嘉世大门口。

    “到了老叶!我就不进去了,免得威力太大吓到其他人,我说你易感期什么时候结束,过了告诉我一声,我们来pkpkpkpkpkpkpk……”

     叶修:“其实我不是易感期。”

     黄少天已经跳上了屋顶。

      叶修抱着胸沉痛道:“我怀孕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轰,不走寻常路的剑圣直接从房顶掉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叶修:“……这么激动?”

      艰难的从地上爬起,黄少天用手指着叶修,“……”半天没说出话来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你惨了。”最后他说。

    “保重。”

      一个潇洒的飞跃,消失在了夜色中。

      如来时一般悄无声息。



      叶修长叹一口气,他当然知道是惨了,而且是特惨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毕竟,这么多年来他得罪人无数,造孽无数,仇家无数,想砍他的人无数,不说别的,就H城,90%的人都在咬牙切齿的等着他遭到报应。

     这万一不小心让外人知道他有了身孕,还不立马新仇旧恨涌上心头拿起大喇叭就到大街上大声宣扬呀,那时他真成了过街老鼠,弱小无助,人人喊打,走到哪儿都有可能被丧失理智的人民群众排了队扔菜叶和臭鸡蛋,时不时还要被不法分子套麻袋挨几下闷棍什么的。这都还是小事,万一厉害点的仇家听到消息找上门,而他又挺着大肚子,行动不便的话……他除了拼死生下孩子,让他流落江湖给自己报仇之外好像也没别的办法了。

      怎么办?
   
      现在金盆洗手银盆洗脸铜盆洗脚还来得及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2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