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据说周叶是这样在一起的

周泽楷:“前辈……你单身?”

叶    修:“是啊!怎么了?”

周泽楷:“处对象……”

叶    修:“什么处对象?”

周泽楷:“……和我。”

叶    修:“什么?你说什么?”

周泽楷:“处对象……和我。”

叶    修:“不是,上一句。”

周泽楷:“前辈……单身?”

叶    修:“当然不是。你看我像单身的人吗?追我的人从这里排队排到法国巴黎,光cp就有十几个,叶黄叶张叶楼叶乐叶包叶翔叶……不瞒你说,老韩就是里面追哥追得最久的一个,可哥照样不甩他,完全不甩,都十年了,他还苦苦追求,求而不得,要不是我看他可怜,哪有叶韩…呃……老韩,你……你什么时候来的……”

韩文清:“从处对象那段!!!”

叶    修:“哈哈哈,嗯,老韩,你看今天的天气不错啊,这是我男朋友周泽楷,是不是很帅呀……哇呀~~!!!救命!快来人啊!――小周救命!小周,我同意了!――救命啊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