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萌萌哒

爱生活,爱周叶

【周叶ABO】强抢美男的下场 27

 
      好半天,叶修才恢复正常的呼吸,哆嗦着身体,忍受着全身凌迟一样的剧痛,艰难地把手伸向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痛死他惹,扶他起来,他还能上人。

      昨晚的被压只能代表过去,今天他一定要重振雄风,东山再起。

       他伸手去拉周泽楷,想把他翻过来,可他的手指都在抖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用力拍一下周泽楷的屁股出出气,可是他的手拍上去,就软了,拍变成了摸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,不用前戏了,直接上吧,可是他一点力气都没有,趴在那里半天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先放过这个人吧!还是先恢复体力要紧,等自己恢复体力,又会变成无敌霸体状态,现在手软脚软的,跟菜板上的鱼有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地上找了找,在一堆七零八落的衣物中把自己的衣服抽了出来。内裤已经被扯破不能穿了……很好,风吹蛋蛋凉。

       穿好了衣服,他开始打坐,运行了一个小周天后,终于感觉有点力气了,才一拐一拐地往外面走。身上实在太疼了,骨头像散了架一样,而且一走动,似乎有粘稠的液体顺着大腿流了下来……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靠!以后有机会,一定要反攻,他发誓!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走两步歇两歇,叶修终于从楼上一步一步挪下来了。站在一楼的草坪里,他才发现这是一栋挺大的私人别墅,布局简约,清幽典雅。郁郁葱葱的花木,假山水池,带鹅卵石的小路,还有一个两人多高的大铁门!

       一个两人多高的大铁门!!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现在这个状况怎么从这里出去?

       看来只能爬围墙了,毕竟荣耀之神也不是盖的,就算身受“重伤”,也远比一般人强。他退后几步,一个箭步冲上围墙,从墙头飞了出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砰!!!在墙外的地上留下一个“大”字形的深坑……

       外面的世界已经是凌晨6点,天还没有大亮,太阳也没有出来。叶修象被抽了龙筋的三太子一般趴在坑里,好久都没动弹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路人从他身边走过,其中一个用脚踢踢他:“谁啊,好象是受伤了?”

     “看样子是个omega。不知道长得好不好看。”另外一个人蹲下身,探手去摸他的脸,刚伸过去,叶修就坐了起来,把那两个人吓得齐声尖叫:“诈尸啊!”

     “看什么看!”叶修有气无力:“没见过这么帅的摔跤姿势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齐齐摇头。

     “附近有住的地方没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其中一个说。

     “最近的多远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“两公里外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说了两句话后只感觉嗓子嘶哑喉咙里干得象是有一把火在烧。他抖抖兜里的烟,却是空荡荡的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抽出了却邪,支撑着自己站起来,然后当作拐杖一样柱着往前走,把身后两人吓得够呛。

     “你看见了吗?变出来的变出来的变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没看错,这么长的一根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们都没看错,那说明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鬼啊!!!”
  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走了好长一段路,才找到了家客栈,开了间房就躺下了,这一躺就是四五天,没办法,难受啊,腰酸背痛腿抽筋,心情是郁闷尴尬又懊恼,妈的,美男真的是带刺的玫瑰,一不小心就被扎了手!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醒来的时候,已经下午了,他想起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了看地上的一片狼藉,昨晚的片段如电影一般开始回放,很清晰,很恐怖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可怕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竟然又中招了,还是前所未有的严重,他所有的“第一次”全交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躺在床里,浑身僵硬,冷汗一滴滴地从额头上流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是事后翻脸不认人的渣渣,只是那个人是叶秋啊,叶秋啊……叶秋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白天还想置他于死地,晚上就把他给睡了,睡了,睡了,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把叶秋睡了,他把叶秋睡了……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把叶秋睡了,他把叶秋睡了……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会把叶秋睡了?他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把叶秋睡了?……太不可思议了……太离谱了……太让人大跌眼镜了……不会吧……太可怕了……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太可怕了……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一动不动,把头深深的埋在枕头里,思考了很久,很久,觉得不能就这么放任自己掉进无尽的深渊里,所以,他决定把昨晚发生的一切当作恶梦并且尽快抛之脑后。他告诉自己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发生这种事很正常,何况他还是个Alpha,横竖都是他占便宜,不是失身,不是失身,不是失身,而且那个人是叶秋,无恶不作,人见人逃,公鸡见了也撞墙的魔王,上了他,也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报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--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还是觉得很郁闷?

        他坐了起来,匆匆穿上衣服,再看看地上还有一个烟盒和一个打火机,气不打一处来,可恶的叶秋,恨死他了!本以为能把他修理一通,没想到反被他勾引,犯下大错,这下子搞大了。

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170)